今日回家選擇坐火車
但到火車站的時間算錯了,剛好是沒有車回基隆的空檔,約有30分呢!
就隨意進了誠品逛逛

老實說...
誠品對我而言,是個看書的地方,而非採買書籍文具的地方

畢竟,相同的東西
隔條街,就差20、30元,我寧願多走幾步路去買。
書都是79折,那我乾脆上博客來訂,還可能用券再折50元~

但意外發生了...
之前很想買的MT紙膠帶,基本款(2入一組),誠品竟然有賣,而且架上貨還很齊呢
而且,記得拍賣的價格是140左右,買上千才能免運費~
誠品則是155元
如果只是少量買,當然順路帶回家就OK了~

所以我挑選了這兩種基本款

KAMOI基本款[小春x胡桃].jpg小春和胡桃:很春天的顏色~

KAMOI基本款[方眼青x方眼灰].jpg方眼灰和方眼青:有說過我是方眼控吧!呵呵

真的好喜歡這兩款喔

而且還每個組合都用這麼精緻的袋子包起來,方便讓人隨意攜帶,也不會弄髒了~
超貼心的,日本文具果然讓人很感心齁
KAMOI基本款[方眼青x方眼灰]包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途上的牧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