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99)年11月初,跟爸媽去了COSTCO採買食材

話說,不才我,亂瞄亂看是有名的!

這次給本輪瞧到有台體積可以放得進我家廚房小桌的(23公升)烤箱

總算是皇天不負苦心人,這可是找很久才總算找到的~

而且全身還是黑咩咩的顏色,剛好是我的菜,也是溫阿母的菜
唉呀,因為其他廠牌烤箱不是不鏽鋼的鼠灰色就是白色,好沒有創意,您說,是吧?(博取看官同情中)

不多說,立馬放進車裡-->刷卡付帳-->走人。

 

 

本輪一回家就拆裝解體,花不到15分就完成組裝大業。
仔細依照說明書指示,以適當火力溫熱機體,將塗料的毒性揮發,並達到可用的狀態。

但從11月初這一熱後,就這麼一直到12月25日
無奈,大概跟黑金剛哥無緣......可怕的事,就這樣發生了
這期間,溫阿母才只用過2次,還只是用小火烤了幾片吐司而已
竟然.....號稱防爆的鏡面,就出現裂紋!?
[註:忘記拍照片了~(傻笑)]

本倫很認命地,邊怨嘆,邊想要找出保證書
邊把時間序列排出來,想說要怎麼來跟大同客服敘述兼Complain一下....

剛好12月25日當天,哥一家到我家玩,想說順便一起去COSTCO採買他家的食材和小朋友的文具
本輪就又把保證書草草擱下,想說回家再處理

在COSTCO結帳完時
溫阿母靈機一動的去問退費櫃台:如果我們有買一台烤箱,用沒幾次鏡面就裂了,要怎麼處理?

沒想到,客服小姐很阿莎力的回答:可以拿回來退給我們。

我還在旁幫腔:可是,已經買了一個多月了喔!

客服小姐:沒問題,可以退的。

頓時,心裡對COSTCO客服小姐阿莎力的態度感到頗有好感。

 

於是乎,我們一回家就把這台烤箱包了起來
但剛好碰上過年期間,工作多到實在太忙,就又拖到1月初才過去退貨。

好死不死,退貨的人龍裡
不才我又剛好瞄到一位先生.....
喂!不是因為他很帥
而是因為,他跟我們退同一款烤箱!!!!!!!!

勞駕溫叨最有親和力的阿母去問那位帥哥,果然,都是只用2次就裂了!

突然有種FU,原來那天小姐的阿莎力是有原因的~(淚)

在退款時

烤箱的紙質外包裝已經快爛掉,內裡防震的保麗龍早不見了,說明書兼保證書更是不翼而飛
但COSTCO還是完整的退了款
總算,是從這次事件中,感受到繳了年費1200的優質保障。

 

行文至此,還是要告訴大家

這台大同旋風式電烤箱 TMO-V23C,要買前要做好心理建設。
畢竟,說該有的東西都有送,空間也不小,也蠻容易操作的~

如果還是不幸碰上這種狀況,就要據理力爭喔!

網路上查詢了一下,都是寫到它的功能而已,卻沒有人說到這台的嚴重缺點。

我個人,是覺得加熱會有逼逼波波的聲音,還蠻正常的。
這個價位的烤箱,火力不均勻也是常有。

但號稱抗爆裂的鏡面,卻一下就裂了......這可就不能接受囉!

可能是還很新的機種吧,姑姑的經驗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途上的牧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