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寵物醫療,不是『醫生老』就是『醫生好』喔!
姑姑覺得太老的醫生採用的醫療方法可能會過時

姑姑跟仁愛的老醫生,很難溝通啊
不知是我太急躁了,沒耐心聽他問完、說完啊~
還是
偶根本就是外星人!?

圓妹的肚子被他縫得超難看的,有條蜈蚣啊
而且,他也沒有幫我檢查新生BB健不健康

才會有令我傷心欲絕的老小事件....大怒~

成X的醫生則是每次看診,都說得好像「這件事很容易,沒事啦」
再多問幾句,就煩了、生氣了

要說服務態度,很多團友推薦的「汐止新北」可能會比較好

但說專業的話,我個人是超推薦(Q家的家醫)「汐止嘉德」
       汐止嘉德
       地址:汐止市中興路181-3號
       電話:02-26934809
       診所隱身於巷弄間,所以頭一次去不好找喔~

男女兩位醫師(一位是盧安國,一位是鄭姓女醫師)都不錯

尤其是那位男醫師,自己除了狗,還養了一堆比較稀奇的寵物
他對待寵物的心態跟一般的獸醫師就很不相同
除了養,還會想要研究

坊間一堆直接用藥的、開刀的,他會告知但不建議你做
因為有比這兩者更有效、更便宜的方法,他會熱情並大力推薦~

哇哈,正好符合我的理念
雖然有時候我覺得他有點無厘頭........


在嘉德以前,剛開始學習居家養狗的我
都是帶皮哥去內湖的「全國動物醫院」看
收費又貴,又愛讓狗吃藥、打針、抽血、打點滴
上次肝指數過高,硬留皮皮住了5天,花了我超多錢,也沒有改善
還好,我有堅持帶回家,因為皮哥後來自己好了

但是,嘉德實在是太遠
某次搜尋基隆地區推薦的獸醫院
說臺大長鴻還OK,一試就成主顧囉~

有時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有問題,帶給醫師看,不用收費
推薦買藥品保健,如果沒有買或詢問其他類似產品,態度也還不錯
我家三隻小豬那時幾乎每兩週就帶給醫生看,都沒有收費喔

小結:臺大長鴻銅臭味算少~
        不過,看診比較沒有這麼仔細,自己要先做功課,要適時發問喔!

本來圓妹也是要在那邊剖腹的,哪知周六晚間沒有急診啊......
又不能叫圓妹忍到週日早上再生!!
去嘉德,也是沒有夜間急診
去全國,我絕對負擔不起夜間急診費
所以才去找仁愛的醫師,讓我後悔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途上的牧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