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也是個文具控,跟我一樣,擁有單位以「桶」計算的筆。

最近她帶給我看一個很棒的東西--「轉軸式雙面膠」。
常常東黏西黏的人最適合!
放包包裡,出門時想到就可以拿來黏
不用剪刀,不用帶一大綑雙面膠,更不用苦手於長度
輕鬆滾過去一片平坦
...嘻嘻嘻。
PLUS TG-610 旋轉雙面膠帶.jpg 
話說這種東西的概念 - 一看便知 - 從立可帶來的。

 



她拿給我看的就是這款,由日本PLUS(普樂士)出品

TG-310 捲軸式雙面膠帶
PLUS TG-310 捲軸式雙面膠帶.jpg

聽說是弱酸性的膠質,用來貼照片就比較不怕時間一久泛黃斑斑。
有反扣蓋設計,不怕蓋子遺失,沾的到處都是囉。

使用感:推得比較不順。
缺點:看似笨重的巨大身軀,其實重量還OK。


因為我很喜歡也想入手,一起約去光南逛,竟然發現新產品
TG-610 旋轉雙面膠帶
PLUS TG-610 旋轉雙面膠帶.jpg

號稱有前面那個紅紅的齒輪,使用可以更省力,也更好推

使用感:「省力」我是沒感覺到啦,但確實比較好推。
缺點:1. 還是蠻大支的啊,筆盒只有小小的是要怎麼塞的進去蛤?
            2.每次都忘記到底要從哪面推,標示不是很清楚。
優點:1.開頭也有反扣蓋設計,但跟TG-310的設計不同。
            2.光南才賣48元。-->沒辦法不下手玩玩。

使用近一個月,一個字:「Good」~
沒給「Great」的原因是(有可能是我不會用吧!)有個小小疑惑:
膠尾巴斷得不是很乾淨,很多時候會「牽絲」導致膠尾段略略不平整。
下次要用的時候,前面會有一段是不平整或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途上的牧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