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哥哥住院記續篇~

***********************
7/06
皮哥的阿公阿嬤真是狠得下心啊!
本來想說下班要去看皮哥
結果硬是被招回家
理由是不要去擾亂皮皮的心情,讓他安心休養!?

可是我那天...
沒有跟他說要過夜這麼多天
只跟他說要勇敢喔,我想他以為只要再打一針就可以回家
真怕明天去看他,會跟我生悶氣

皮皮,姑姑真的很愛你喔
但是你要先乖乖的,把身體養好,才能跟姑姑到處去企投喔

------------------------------------------------------
今天7/07
下班跟爸媽帶著圓圓會合,去醫院看皮皮囉
指數有降了
但是數值還是偏高,醫師說要再繼續打點滴,觀察狀況

圓圓一進醫院大門就抖成乒乓球,抓都抓不住
笑死我
後來皮哥(帶著頭套)出來,要親親圓妹
圓妹死命不從,用前腳又推又踢的

皮哥看起來精神還不錯
看到我們一整個興奮
每個人都舔到可以洗臉

醫生說他不吃飯,可我們餵牠就吃了
只是因為還在禁食、禁水中,所以沒給他吃多

抱著皮哥的阿嬤,看時間差不多了
對著我說:跟醫生說給他進去休息。
皮就突然給我白眼,我再摸他,他就生氣了
阿嬤就流淚喔...

天啊,媽,你可以去演金色魔天輪了啦!

最後還是跟他說要乖乖休息
後天再來帶你回家喔
皮哥終於乖乖被帶進病房...有點落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途上的牧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