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哥跟著小姑姑去渡假的時候,就是圓圓美妹跟我的小小假期~
圓圓美妹最近很棒喔!!

上次皮哥因為圓妹發情所以有點焦躁,幾乎沒有睡覺,讓小姑姑帶回家6天,好好的補眠。
想不到,這6天,讓我跟圓妹的默契變得大好...

看她一眼,她就知道我要跟她玩or還要再等一下

帶去廁所就知道要尿尿或是便便啦。
每當有尿尿或是便便,或只是喝水水,我都會誇獎她。
可是臭屁得直搖尾巴說~

深諳姑姑什麼動作是接下來要看一下電視,可以邊抱著她睡覺
所以在籠子裏哀得該該叫,直到把她抱起來
我坐好,拍拍肚肚,她就自己跑上來趴在我的肚子上
喬個舒服的姿勢,沒五分鐘就睡了
等我看完電視,也睡了一陣,放回窩窩裡可以一覺到天亮說。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途上的牧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