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多說,有圖有真相


你瞧瞧...
這是一隻還不滿3個月的小吉該有的行徑嗎?

目前圓圓和三寶的睡覺和遊戲區
用了市售的圍片和IRIS圍欄,組合後圍起來

三寶:姑婆,我沒在怕的啦


你看,我真的會爬起來喔~


嗯嗯嗯嗯嗯....小朋友不要學,三寶哥我可是有學過的!


緊張了~到底要不要下去啊?
  

當然,姑婆是不會有機會讓三寶在我面前造次的!!!!!

這小傢伙的膽量比他爸勇猛百倍有餘

 

----------------------------------

只有三寶有這個膽
老大和AMY都只會乖乖坐在後面看他越獄
當三寶成功的時候,這兩隻就大叫了~

論爬樓梯的話
皮哥簡直是像走鋼絲一樣迅速又果斷
圓妹上樓可以,下樓會怕

其實...
三寶前兩天已經可以爬完一層樓的樓梯
姑姑都快嚇死了,速度超快的!

害我這幾天都用抱的,不敢讓他練習上下樓梯,以免我追他追到鐵腿.....

這些小豬仔,怎麼個個都得到他老爸的真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途上的牧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