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燙的牛肉是阿嬤的拿手料理
不用姑姑出嘴,圓妹都會有得吃

鱸魚湯產後喝倒是不錯,回家再跟阿嬤說一下

Q爸Q麻也買了「健犬」狗罐頭,要給圓妹補充營養

說到這個皮哥
從圓妹陣痛那一刻開始就焦躁不安,聽到我去叫阿公起床準備去醫院
起床的速度跟他阿公、阿嬤有拼
繞在圍欄外一直哼哼叫

我抱圓妹下樓的時候,他還一馬當先跑在我前面
還得出動阿嬤把他夾起來才乖乖的...
聽阿嬤說,從我和阿公出門後,他都沒有好好睡覺

昨天圓妹和小bb回到家後
我就把他關在阿公的房間裡,有聽到他一直抓門的聲音

放出來後,就趕他下樓
但他還是會趁有人上樓的空檔偷渡進來
皮哥一靠近圓妹和小bb
雖然說膽小皮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焉
我還是先把他請出去

星期日中午決定將他驅逐出境,讓阿Q的姑姑帶回家
大概會讓皮哥在那邊住一個禮拜后,再讓他回家

 

總算是平安順產

光是想像因為懷孕而暴增自身體重的1/3,就覺得很累了
更何況圓妹只有2.25公斤,剖腹前一刻秤體重高達2.95公斤
這0.7公斤的重量,不知道那時候對她來說,算不算甜蜜的負擔?

畢竟很多地方不能去
很多動作(上樓、追逐)不能做
吃東西也很小心,生冷都得忌口
懷孕末期吃一點點就會想吐

皮哥跟姑姑開心參加大會師
她卻只能乖乖待在家裡、在窩裡睡覺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途上的牧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