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軍團動盪+本人事多到不行的這段期間
三隻小豬已經歷經「開眼」-->「開耳」-->「發牙」

最近活潑得到處跑來跑去、咬來咬去
半夜餓到還會吱吱叫
一吃完奶就大、小便
開保溫燈、吹暖氣就睡得四腳朝天

每次本倫在換他們尿濕的尿布墊,牠們就在旁邊湊熱鬧---開運動會

11/27的三隻小豬

老大

黑面蔡,肚子有驚人齁

ps.粉紅色的保暖布,是maru大提供的,已經變成三隻小豬御用保暖被囉

老二
突然發現上一篇
翻鮪魚肚那隻....其實是「老二」,不是「老大」...因為嘴邊肉是白的
特此更正,以還老大清白


老三
最好是不給我拍啦,還斜眼吐舌頭哩

PS.小男丁的GG還真tini~

三隻小豬合體

原本應該是溫馨和樂的畫面
老三給我翻白眼,小失敗!





12/05
三隻小豬突然好像轉大人,拍照好配合喔


老二、老三重新演繹「魔女的條件」劇照



帥到掉渣的老大-->嚴重聲明:她真的是的!!!


最好你是給我擺這種pose
裝賭神來著
需不需要黑西裝外套啊!?


本來是我認為個性最像圓妹的老二,很溫柔
卻老是被欺負
這幾天開始發功了

唱給你棉聽!


唯一的帥哥「老三」

他可是個有雙眼皮的溫柔帥哥喔
雖然耳朵常常被老大像嚼豬頭皮一樣咬
背肉被老二像地毯一樣揉
但他只選擇默默的逃離現場

而且,跟老二的感情還是很好~


喔嘿,youtube的影片要連出去才看得到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沒有發現,我家三隻小豬每天躺的墊子和被子都不一樣啊
因為他們實在太會尿了,每天晚上到家時,所有墊著的東西都已經濕透了

所有家裡可以用、軍團老大提供的、同事贊助的保暖布、枕頭巾、毛巾、小毯子、大被子、厚被子...通通輪番上陣

姑姑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枕頭、毛巾和被子
還好,有跟團買到「好寶貝洗潔精」,真的加一點點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途上的牧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