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洛米娜

在台灣,是內衣的廠牌啦~
並不是指某某外國美女,不過......或許也是(大誤)

代言人是既白皙又可愛的瑞莎
這是,我到了忠孝敦化7號出口的廠拍會場才知道的
相信有人跟我一樣都沒有聽說過

如果不是因為夏天穿著不合身的內衣真的好痛苦,而跑到PTT的Underwear版去詢問
如果不是醬子幸運,剛好碰上長久以來所尋覓的內衣"正好"在廠拍
如果不是廠拍會場剛好就在公司附近,坐捷運加出站走過去,不用15分鐘.........
或許即使找到了,也還是會存很久才能買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天意啊~

所以,趁著廠拍才剛開始幾天,立刻就衝過去了
海派地購入8件
這也是我生平買過最多內衣的一次

死黨聽聞,馬上說:啊~妳是要拿來煮海帶湯蛤?

唉呦
大多數款式,簡直就是為下胸圍寬的我所設計的咩

對皮膚敏感,連毛料、針織都不能穿的人來說
採用最舒適的棉質內裡
而且外綴蕾絲很美,又不會讓我癢得到受不了

重點是
最便宜的一件才350
雖然也有500和打2折後是700多的款
但只看機能性,少少地各挑了1件和2件

經算一下,8件的原售價要1萬8千多,但只花了3762元,應該不算花很多錢齁~


菲洛米娜的包覆性和穩定性真的不錯!!

寬肩的我,肩帶大致上一天只需要調整2次就夠了
側邊的副乳和後背肉,一早穿時好好的撥入罩杯內,就可以被收服
但平時動作大,偶而還是需要到廁所調整一下
但比起之前穿的華x爾、思x爾內衣好很多了

內衣本身是有厚度的
這麼熱的天,露在外頭的臉都是汗、連背都濕了,還可以穿得住
真的很棒喔!

況且,終於不用像以前深怕早上起床時內衣還是溼溼的(淚)
今夏可以大膽換洗喔


以前買內衣真的很貴,一件就1、2千
所以就算有些鬆了,也捨不得立刻就丟
現在,總算可以大膽換了


下一篇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途上的牧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