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回家後大概是累了,吃完阿母的愛心晚餐後
泡了壺好茶和爸媽一起喝,一不小心配電視看得太開心

差點忘記要幫皮哥拍第一關的參賽照

明天就素最後一天啦
去年的軍團之星,如果因為姑姑的粗心大意而....

臭屁皮一定會一輩子都不理人家了~

害得姑姑我立刻從沙發裡跳起來,跑去拿Canon 500D和主題「Ayumi 賓士車」出來

還好,姑姑有先想好梗


嗯....背景有些雜亂,但素沒關係

馬上用圓妹最愛的那件彩色珊瑚絨毯子,把背景弄成像東森幼幼台般「陽光」
再把賓士車喬好角度
恭迎皮哥大老爺上轎

皮哥看到賓士車立刻就跳進去
但卻直接想窩進去睡覺

IMG_2374.JPG
皮哥:不速要給我睡的嗎?

姑姑當然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好歹也讓我拍一張先吧

用了美食誘拐皮哥坐正,順便凹他唱了兩句
結果,皮哥心情大好,唱得可帶勁的勒

IMG_2383.JPG
皮哥:說到唱歌,誰人尬我比!

喬成正面
IMG_2386.JPG

皮哥:我一邊唱,姑姑把賓士車移到另一個方向,我也還是要唱喔

IMG_2388.JPG


終於喬了幾個方向後,決定了參賽作品
噹噹噹噹

皮-1-寬600高400.jpg

主題:皮哥開賓士車壓「馬路(maru)」啦~

會唱歌的帥哥皮真的超酷
姑姑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途上的牧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