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哥住院記竟然還有續(三)

心疼的姑姑要發威囉~

********************
皮哥有慢性肝發炎,應該是確定的。

上週四已經去醫院把很想念我們的皮哥「硬帶」回家
PS.全國其實是不願意讓我們帶回家的,只是當初因為是腸胃炎入院,現已無腸胃炎症狀,so...

主因是
白血球還是沒有降,還是高達1萬9

但我認為
他在一個沒有安全感的地方
每天只能吃一點乾飼料,水喝得不夠,
光是打24小時不停的營養液
對於病情並沒有什麼幫助

看到他四肢有三肢被剃毛打針、抽血所留下的瘀青
還有渴望回家的眼神和動作,心裡覺得很過意不去

反倒是
這幾天在家完全維持清淡、定時的飲食和用水
能吃能喝能睡能玩,讓我感覺
皮哥比之前健康

這幾天有空,大概會安排去台大動物醫院做個比較完整的內科檢查

總覺得全國的醫生好像拿不出比較有效的療程
而且住四天半,我的薪水都去了三分之一了!!!
好貴啊

當然DOCTOR SHOPPING這是對還是不對,我不知道
只知道阿皮這幾天很開心,希望姑姑我這樣做對他是有好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途上的牧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