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01.10)
一早7點多,本倫才剛剛起床
老大A的新主人就開車來到我家,準備接走老大A


一讓叔叔進門,皮哥圓妹衝出來瘋狂地吠
圓妹狂吠中,尖牙還咬到我的下巴


為了不讓他們看到老大A被抱走
把皮哥圓妹暫時關進我房間裡
然後把老大A親手交給叔叔


還好有提早在週六晚間就打包好「嫁妝」
大包包裡面有:
寵物毯(厚)、單人毯(薄)-->晚上自己睡就不怕冷
IRIS尿布一包-->老大A已經會自己去上面噓噓和嗯嗯
洗毛精-->可以常常洗香香
姑婆我親手縫製的小衣服3件-->雖然作品拙到不行,不過還太小衣服真的不好買,猛穿咩
睡覺用的小抱枕床2個-->老大A可以打滾、抱著睡覺,重點是上面還有媽媽、妹妹、弟弟的味

道,剛開始自己一個人睡就不會覺得寂寞

阿公祖(我老爸)把這些拿下樓
我去放了皮皮圓圓出來,然後下樓去


因為叔叔後續還有工作要忙,所以沒有辦法待很久

老大A站在車前面的箱子裡
拉長了身子站起來,繞箱子四角轉圈圈,想找認識的人
看起來好像要出門遠足的樣子
既興奮又有點害怕


我揮揮手,開心地跟老大說再見
跟她說:要常常回來看姑婆喔
老大A從窗戶定定的看著我,然後車子開動...




半小時後,她的阿嬤祖(我老媽)還急急忙忙從另一個工作的地方趕回來
比平常早了一個小時
想說要送老大A出家門


我等到沒其他人在的時候才跟她說
其實,本來我還高高興興地
哪知道她就哇哇的哭了出來
害我不爭氣地掉出淚來



下午,Q爸、Q麻帶著小王子來,想說一起去趕寵物嘉年華末班車
我也是等到沒有其他人了,才跟他們說老大A已經被帶走了

最後帶著老二AMY、老三(措號:三寶飯、三三)和圓圓麻麻坐推車,阿皮阿嬤抱著,一起去了


碰到貝蒂麻和黑面、豆媽和豆爸、杏仁和點媽、馬大和冷冷、KIMOM大、焦糖一家
相信大家都好失望喔
如果可以看到我最自豪的迷你品狼犬不知道會有多好玩




後記:
兩小小隻昨天頭一次出門這麼久
之前出門都只是看看醫生,半小時內就回家了
所以緊張得半死,在推車裡,只想出來讓我抱抱
一出來乖得咧,變成口袋抖抖犬
回到家,一聞到熟悉的環境和味道,又成了瘋狗,互打互咬得亂七八糟
打了1個小時半後,終於肚子餓了
吃飽後又解決完屎尿大事,通通跑到窩窩旁,想睡覺了

看他們低頭猛吃飯、玩耍的樣子
我...
突然......
.................好想老大喔




想到老大彈跳跳的樣子
想到老大把我的大腿當平衡木走
想到老大黑面蔡的狼犬般帥臉
IMG_0091.JPG
想到老大雪白軟嫩大大的肚肚
981127老大.jpg
想到老大寬又厚實的腳呀
想到老大會捲曲的可愛小尾巴
DSCF5041.jpg
想到老大在圍欄裡伸長了手想要討抱抱
想到老大看我抱了妹妹弟弟時,會生氣;再叫她或要抱她,還會倒車;等抱到了,又超開心的
想到老大唯一會親鼻頭的人就是我
想到老大的大頭,註定是姑婆我第一個接生的小BB
981127老大耳朵.jpg


我心裡也很清楚,最健康、最有可能離我最遠的就是她
昨晚忍住了打電話問她的狀況


姑婆祝福老大A: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途上的牧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