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寬心吧
待產、生產的過程當然是不舒服的

圓妹,顧寶寶顧很緊,都不讓我聽肚肚
她最近很愛斜躺成四腳朝天
但只要我一把頭靠近她的肚子,她就掙扎著要爬起來

除了睡覺的時間變的更長(圓妹本來就很會睡了),行動變得較緩慢
吃得還蠻正常的,還會兇皮哥不要搶她的食物
甚至也還能跟我玩不激烈的咬玩偶遊戲
很少覺得她有「非常不舒服」的狀況
通常都是像這一兩天這樣,吃的比較飽...壓迫到胃會吐一些些出來

總覺得她也知道自己要做媽媽了~
變得更聰明、更溫柔...

每次在她耳邊說:阿圓一定是個很棒的麻麻,小bb一定很健康又可愛
她都會用那大眼睛深情的看我,再給我個深情的親親

或許這是她的使命,她也想拼命完成也說不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途上的牧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