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高中吧......
發現自己喜歡的男生類型
並非校園中風靡一時
(1)白嫩嫩的、清瘦型的花美男

(2)一下課就衝操場的運動男

而是圓臉、眼睛中等大小(萬萬不可有多層雙眼皮)、豐唇、有下巴、笑起來帶點BABYFACE、背寬、厚胸、身型圓潤的肉肉男
喂~聽好
我所謂的肉肉男,可不是腦滿腸肥、肚上不止五層肉的那種蛤!

Take That裡的主唱Gary Barlow正是我最喜歡的男生典範
雖然他中年發福那陣子也是有五層肉肉肚過
但他早期和單飛初期可也是曾經健美過的溜

GB-1  

TT Young    GARY就是最右邊的金毛少年喔

嘿,先聲明,我也懂欣賞型男的美,OK!


最近超哈的是舞力全開4的男主角,Ryan Guzman,也是這種典型
只是臉蛋和身材,通通好到讓我噴鼻血
可說是箇中極品 

RG Young  年輕稚嫩的RYAN就已經很帥了

RYAN GUZMAN擔任雜誌、品牌男模時,略有脂粉味,但我還蠻喜歡的

RG-2  擔任電影舞力全開4(3D)的男主角,身材鍛鍊過,變得更成熟

年紀漸長,症狀越明顯

遠遠看到那種肌肉發達,撞到他可能像撞到牆,會倒彈的肌肉棒子,整個先退後三步
(唯一例外,大概就是巨石強森,他挑眉毛那招實在是令我笑不可抑) 

翻時尚雜誌,若見男生包肩、乾扁、撐不起西裝、手臂細軟無肌
就是他的臉再帥、身材多修長、個人風格多特殊
一樣直接打入18層地獄

為什麼個人會有這種傾向,我很難說出個所以然來
自己是挺缺乏安全感的,導致危機意識也比較強烈
總認為「長得帥的男人一定有其劣根性」,下意識抗拒結交外表充滿吸引力、說的比做得多的男性

尤其現在資訊發達
大家所謂的型男每天都自己送上門給看,看久了會麻痺

而且帶著偏見,心裡面的秤就是不平
不自覺的就朝像「找知心好友」一樣去看男生

找朋友的時候,自然而然的往圓潤的身形找去
連狗,我都以養肥他們為職志

擁抱時,覺得胖子比瘦子給的溫暖比較多
或許臉大有福相的,帶回家支持比較多
起爭執時,身形不高的人比較沒有威脅感
而且不覺得胖子真的比較幽默、比較有包容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途上的牧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