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台大長鴻的醫生們.....
---------------------------------------------------------------
回復  547# ~皮哥圓妹的姑姑

偶歐弟也是雙排牙內,
5月份打預防針,林醫師先是嫌偶歐弟看起來呆呆的
等到要檢查口腔去扳開歐弟的肉嘴時,歐弟還呲牙咧嘴想咬林醫師
林醫師有怕到說,還對一旁幫忙的助理說,別被歐弟皓呆的外表給騙了,哈~哈~.
最後還是audi麻用粗粗的手指伸進歐弟的嘴裡企圖翻開歐弟的雙排牙給林醫師檢查
可是手指太粗,相信林醫生也看得不太清楚,只說等到洗牙時,再一併處理.
至於gigi,她老小姐的爛牙剩沒幾顆,醫生耽心她年紀大麻醉有風險,不是太想處理.


***

Audi麻說,她家Audi被林醫師嫌「皓呆」
不過,真的如Audi麻說的,是林醫師嗎?

林醫師是比較瘦高的那位
姑姑覺得他比較寡言,不太會去評斷寵物,也不太會跟客人聊天耶

大概是因為太忙,常沒刮鬍子的是李醫師
[李醫師,對你不起~ 好歹,你也算屬於型男圈的]

雖然貴為院長,但是個性比較外向,較符合Audi麻說的
也很喜歡我家三隻小豬裡的三寶
從出生一個月後,每次施打預防針,他就要誇一次:「這隻最可愛」

喂~我家老大和Amy也在耶,難怪兩位美少女會生氣啊!!!

 ---------------------------------------------------------------

(續)

回復 550# ~皮哥圓妹的姑姑

醫師袍上不是有綉名字嗎?????還是audi麻又搞錯了.
李醫師不是臉比較小的那一位嗎???林醫師感覺臉較圓也較高大.
兩位都見過啊,可能真的讓audi麻弄反了,老花眼啦.
記得那天看診時接近中午,醫師可能餓了,還逕自到櫃檯上的玻璃瓶裡拿了一顆巧克力丟進嘴裡.
看診時閒聊,audi麻隨口問了診所裡的一隻加菲貓
醫師告訴我那貓正在安樂,心想好端端的怎麼會安樂?
他說因為那貓除了吃食以外都躺著不願意動,所以說是在安樂.
頑皮的大男孩,audi麻心裡想著,再過幾年偶的兒子也差不多醬大的年紀,會有怎樣的際遇?????
天下父母心呢!還是養狗好,對狗兒零期待,對孩子總有太多的耽心.

 

蛤?
臉比較大、比較小?
姑姑不是刑警,沒把兩張臉擺一起比大小,就判斷不出來啊!

不過,照你描述的吃巧克力的樣子,苗頭更是指向李醫師~
只有他才會這麼隨性

妳說的那隻貓,應該是他養的吧?
而且我每次帶小朋友去看診,都會看到他真的大部分時間都在當雕像啊
哈哈哈

我覺得妳說的那位醫師,(不管到底是李還是林啦)只是「想讓」說話幽默點
畢竟,有時候,自己養的寵物,開玩笑起來比較沒有禁忌吧!?
雖然對認真照顧寵物的飼主而言,這類玩笑可能聽起來還是會不舒服~

~~~~~
話說,在我帶著剛出現產乳熱症狀(一直喘、哀號)的圓妹於晚間9點半衝進診所時
李醫師大概準備要下班了......至少,看起來已經累了
雖然仍是溫和地詢問病症,一量體溫發現沒有發燒,再摸扁桃腺發現有腫
就很有自信的跟我說,這是扁桃腺炎

嗯,跟我心中疑慮的病名「產乳熱/子癲」不甚相同
但以醫病經驗值來說,我怎麼PK得過李醫師?
事實上,依上述症狀,也沒判斷錯啦-->先導正視聽,以免...

所以,我選擇先相信醫師的診斷

李醫師隨即拿出藥品要幫圓妹施打
因為圓妹還在餵母乳,我也不想這麼早就讓她停止哺乳三隻小豬
只好急忙攔阻,讓她改開藥品給圓妹吃
他說會比較慢才減緩症狀,但我同意!

回到家後,我立刻餵圓妹吃了藥
但圓妹整個頭發燙、喘得更兇、哀號得更厲害
我只好依查到的產乳熱處理資訊,不停輪流補充鈣乳和水分,以取代應該要打到的針劑
還把三隻小豬帶開,一隻一隻餵奶,讓圓妹休息
還好,圓妹很爭氣,夜半時症狀已經減輕,可以稍事休息了...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還繼續帶去台大長鴻看
因為,我打死不會帶去把骨折的咪咪開刀開到變跛腳的「成安」,還有圓妹驚慌剖腹產的「仁愛」
而且,沒有跟李醫師提出我心中的疑慮,本人也有錯!
畢竟,最了解自己的狗的不是醫師,而是主人~

所以,若是非關性命、無傷大雅的小事,就讓它隨風而逝唄
醫生也是很可憐的,以李醫師來說,搞不好一天到晚也是綁在店裡啊
不然為什麼幾乎每次去都會遇到他啊?
妳就心胸寬大地容忍,讓他棉颼颼冷笑話發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途上的牧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