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是有人啦,只是早上都在樓下工作
工作一忙起來,可能無法定時上樓來查看
輪加都直接用傳統的「電話」追蹤咩

比較容易出狀況的晚上,我都陪睡了
有什麼問題,都很快可以反應-->看我的黑眼圈就知道了~

圓妹今天精神很好喔,我爸說她主動去餵小寶貝很多次
餵的三隻小豬圓滾滾的

不信,你看我家老大....那個鮪魚肚



明明吸最多
卻還給我擺出吸不夠奶的樣子,舌頭伸這麼長~
 


厲害的是
不顧老大在我這邊左右扭動、搶鏡頭
老二和老三只顧搶奶.....



圓妹優雅哺乳圖


喝飽以後,你瞧這肚子....
老三你輸了,男生竟然搶奶也搶到被發配邊疆



圓妹累了
睡吧,姑姑幫你接手照顧三隻小豬喔



老三昨天(11/19)也開一點眼了
迷濛的雙眼,其實是有看沒有到....



堅持還不開眼的老二
打哈欠的俏模樣


還是我家老大最煙豆啦

雖然「她」是「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旅途上的牧羊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